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先生与多位优秀企业家带队考察调研云创
2019/3/22 22:09:04

  2019年3月18日,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符冠华、华博集团董事长沈浩、联创置业董事长刘建、国广联董事长康福林与江苏贝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葛蓬蓬等带领团队莅临云创大数据考察调研,云创大数据总裁刘鹏教授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交流过程中,刘鹏教授为来宾详细介绍了云创大数据以智能云视频为核心的产品与应用,包括在智能视频监控、智能视频教学以及大数据综合应用等三大方面的内容,并参观了解云创的组织架构与荣誉资质,以及云创开发的平安城市应用——智慧路灯伴侣。
 

 
  在智能视频监控方面,云创大数据为数据存储提供了低功耗、高容量的cStor云存储系统,用于数据处理的DataCube数据立方大数据库,用于数据分析的cVideo智能分析系统、DeepRack深度学习一体机等,并以模糊人脸识别技术、模糊车牌识别技术、视频DNA技术为支撑,进一步助推智能监控的发展。此外,云创在铁路安全预警等方面的智能监控应用也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智能视频教学方面,基于在环保、地震、公安等多个领域的行业积累与技术经验,云创大数据在大数据实验平台(多版本)、大数据系列教材(“高级大数据人才培养丛书”和“大数据应用人才培养系列教材”)与人工智能系列教材、智能视频教学平台、师资培训等多个方面发力,在教育行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云创大数据实验平台与人工智能实验平台已经在清华大学、南京大学、贵州大学、郑州大学、西南大学、成都理工大学、重庆工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天津农学院、金陵科技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阳师范学院等数十所涵盖本科、高职等多层次的院校落地实施。
 
  除了智能视频监控与智能视频教学,在交流过程中,来宾也从感知——预测——优化的思路,进一步了解了云创大数据的其他大数据综合应用,包括用于感知的万物云(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网格化大气监测站、污染源定点监测、环境云(环境大数据开放平台),用于预测的空气质量预报、地震预警、癌症智能识别,以及用于优化的智能交通优化调度等。
 
  此后,通过对云创大数据的用户分布情况,收获的荣誉资质,以及盈利能力、研发投入、成长情况等进行系统了解,来宾进一步明确了云创大数据是一家有渊源、有积累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扎实的科技创新能力与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云计算等领域多方面颇有建树,已经具备了体系作战优势,行业知名度高。
 
  在座谈会上,多位企业家对云创的成长速度与发展潜力表示震撼,直言技术进步超出想象,让人叹为观止。同时,在座的多位企业家对数据立方与Spark等技术的对比,云创技术在优化城市交通方面的应用升级,以及如何应用云创产品实现跨行业、跨产品应用,进一步丰富应用场景等提出了思考,并与云创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外,到访的企业家们也基于云创大数据的发展现状,对云创未来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包括如何进一步加快实现产品的商业化与市场化进程等,为云创大数据的战略探索提出了诸多有益见解。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的交流,但在座的优秀企业家互通有无,信息共享,在座谈会上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返回列表
返回首页
©2024 pm2.5世界—pm2.5实时查询,pm2.5资讯和交流中心 电脑版
Powered by iw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