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杨关博士一行到访云创
2019/4/30 9:29:12

  2019年4月29日下午,中原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杨关博士、人工智能系主任许进忠博士到访,云创大数据教育事业部总经理王军、人工智能部曹骝总监以及工程师吴彩云共同接待了来宾。
 
  此前,云创开发的大数据实验平台成功在中原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得以中标。经过一年多的采用,大数据实验平台受到该院师生的广泛好评。此次到访,来宾旨在与云创负责人围绕人工智能领域进行沟通探讨,包括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与发展方向等内容一度成为热议话题。
 

 
  在双方交流过程中,云创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云创新近的发展概况,其中重点对云创智能视频监控、智能视频教学以及大数据综合应用方面的新产品、新应用、新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云创开发的人工智能实验平台采用Docker容器技术,通过少量机器即可虚拟出大量实验机器,可供学生同时拥有多套集群进行基础实验。该实验平台凭借多元的功能和亮眼的性能收获来宾高度评价。
 
  此外,经云创负责人介绍,云创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的技术优势和项目积累也吸引了来宾的浓厚兴趣。来宾纷纷针对其具体细节与云创负责人进行交流。基于此,双方还针未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科研、校企合作以及研究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空间进行了详细的沟通探讨。
 
  交流接近尾声之际,王军总经理还带来宾逐一对云创荣誉资质、技术专利、刘鹏教授主编图书以及大数据运营中心展示的多款产品应用进行参观了解。来宾直言,云创技术实力强,尤其是在教育行业的特色服务和主要产品令人印象深刻。
 

 
  中原工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纺织服装及相关学科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型大学。该校大力实施“科研强校”工程,建成一批科研平台,取得了标志性研究成果。此外,该校坚持开放办学,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先后与24个国家和地区的55所教育机构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

返回列表
返回首页
©2024 pm2.5世界—pm2.5实时查询,pm2.5资讯和交流中心 电脑版
Powered by iw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