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云创入侵检测系统”通过华为技术认证
2020/12/18 9:35:00

  近日,云创大数据开发的入侵检测系统 V1.0 与华为 Atlas 800 推理服务器 (型号:3000)完成兼容性测试。12月16日,云创大数据被正式授予“华为技术认证证书”。

 
为了实现重要场所安全的智能防范,确保人员安全以及财产不受损失,云创基于华为 Atlas 800 推理服务器 (型号:3000)自主研发了入侵检测系统。该产品具备主流AI框架、智能监督、高识别率、实时检测、简易管理、低成本等优势,在保护区、人行横道、学校,以及商务街区等不同的场景中都有应用需求。
作为面向边缘计算场景强算力的AI SoC,昇腾310芯片采用了开创性的统一、可扩展的架构,实现了从低功耗到大算力场景的全覆盖。Atlas 800 推理服务器 (型号:3000)正是基于该芯片的推理服务器,这也标志着云创人工智能技术与华为昇腾的国产化芯片实现了深度融合
自云创成为江苏鲲鹏计算产业联盟首批成员以来,云创与华为在多领域均取得了亮眼的合作成果,且喜讯频传。无独有偶,今年10月,云创凭借 cStor 超融合云存储系统软件 V5.0 与华为 TaiShan 200系列完成兼容性测试,同样被授予“华为技术认证证书”。1月,云创也被华为特别授予“最佳产业合作奖(鲲鹏)”殊荣。
 
未来,双方将在更多专业解决方案服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构建能力互补、具备竞争优势的联合解决方案,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列表
返回首页
©2024 pm2.5世界—pm2.5实时查询,pm2.5资讯和交流中心 电脑版
Powered by iw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