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背景:
阅读新闻

南京市东部地区规划发展调研组莅临云创

[日期:2019-03-27]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19年3月26日,南京市东部地区规划发展调研组赴秦淮区进行调研,秦淮区发改委、建设局、文化和旅游局、环保局、科技局、白下高新区、壹城集团、文旅集团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具体工作人员同时参加调研活动。

 

 

  在上午的会议座谈中,与会人员就两带建设(环江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带、环主城东南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带)、环境保护、区域间互联互通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着手进行探讨,以期站在东部地区战略发展的高度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白下高新区园区展厅、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组一行到达云创后,沈大为总监热情接待并为其作主题报告。沈大为总监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云创以智能云视频为核心的产品与应用,包括在智能视频监控、智能视频教学以及大数据综合应用等方面的情况。

 

  此外,云创的cStor云存储系统、DataCube数据立方大数据库、cVideo智能分析系统、DeepRack深度学习一体机等智能视频监控产品、大数据、人工智能实验平台(多版本)、系列教材和师资培训等智能视频教学产品和服务,以及在地震、测绘、公安等领域的大数据综合应用均吸引了调研组的浓厚兴趣。对此,调研组时不时就技术原理、优势功能和典型案例与沈大为总监进行交流。

 

 

  在调研接近尾声的时候,沈大为总监带调研组一行了解了云创开发的产品实物,云创历年斩获的荣誉资质、技术专利以及创始人的所获荣誉等。调研组对此均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云创乃至白下高新区的未来发展提出高度期许,从而圆满结束了此次云创的调研行程。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Cstor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