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背景:
阅读新闻

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晓亮一行到访云创

[日期:2019-03-26]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19年3月25日下午,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晓亮及助理李嘉驹,中电智绘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缑秦征等一行到访,云创大数据总裁刘鹏教授、沈大为总监、袁高峰总监以及张伟经理等共同接待了来宾。

 

  在双方交流座谈中,来宾一行首先对云创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以及核心团队等进行了了解,然后重点听取了云创以智能云视频为核心的产品与应用,包括在智能视频监控、智能视频教学以及大数据综合应用等方面建设情况的报告分享。听完报告后,来宾对云创在业内的既有经验和典型案例给予好评,双方围绕某些细节问题以及未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探讨。

 

 

 

 

  此外,在云创工程师的演示下,来宾还详细了解了云创开发的产品应用,包括车牌识别技术、西安经开区智慧环保平台、燃气报警云平台、智慧园区平台、智慧物流平台、环境云平台、万物云平台等均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来宾纷纷针对以上产品应用的核心技术、具体功能和特色所在与刘鹏教授进行交流。

 

 

 

 

 

 

 

  在到访接近尾声的时候,刘鹏教授带来宾详细了解了云创斩获的荣誉资质、技术专利,以及云创大数据张真董事长和总裁刘鹏教授取得的各类荣誉。来宾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非常期待日后与云创进行合作,并评价云创在两位创始人的领导下,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为行业发展做出越来越多的贡献。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提供电子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为主营业务,连续七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产业布局包含:新型显示、网络安全、集成电路、高新电子、信息服务、新兴业务等。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电系统”)是隶属中国电子的二级企业,中电智绘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为中电系统多家投资企业之一。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Cstor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